DARK-----KNIGHT

 时间:2015年5月15号 16:09

地点:商丘师范学院文秀山

”圆——缺——圆“

   在落笔之前,我特意仰望夜空,只见一层厚厚的泛红的云层。虽看不见月亮,但是我想那是缺月,因为李波是我宿舍最早离校的人。傍晚我们回忆大学四年的时光和翻看这四年来所拍的照片。我再次叹息说我们没有宿舍合照。其实我很早就要拍一张宿舍合照,由于种种原因,总是未能实现。袁瑞要上夜班,没在学校,难道我要遗憾一辈子?后来突然知道袁瑞回宿舍的消息,立刻决定在美术展厅拍合照。事虽匆忙,但也有满意的照片。  今晚的月亮应该是圆的吧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5年5月28号于学校宿舍537


评论

© DARK-----KNIGH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