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RK-----KNIGHT

我和魔女的交流方式很独特,想想就很好笑。比如,我忘了给魔女换猫砂了,她就会把猫砂盆的边缘盖掀掉。如果这还不能引起我注意,她就会在我包里放猫砂,我不知道她是何时如何放进去的,我好几次会在包里莫名其妙发现少量猫砂,在看猫砂盆,果然该换猫砂了。今天早上又在包里发现猫砂,我为了赶车,很不耐烦,没换猫砂,背包而去。晚上回来,才立刻给魔女换猫砂。刚一换完,突然觉得魔女很需要上厕所,所以我把她抱进猫砂盆,果然她背对着我上厕所了,叫她她也不理我。我感到好气又好笑,就给她拍了“用厕图”。平时,感觉吧,她想和我玩躲猫猫,不停朝我喵叫,我也会学着喵叫,但是我没有对她满屋子里追着跑,我要画画啊。她呢,就会故意突然在我旁边快速跑过引我注意,刚开始不懂她的意思,后来慢慢懂了,我也会配合会突然去抓她,往往抓不住,但是这简单的动作,她就玩的不亦乐乎,反复地逗我,她是不是在嘲笑我😂?(关于照片,你们都看不见什么,所以无在乎影响)

评论
热度(2)

© DARK-----KNIGHT | Powered by LOFTER